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乘风破浪谱新篇.凝心聚力兴盘检--盘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春节联欢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朱伟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庆祝新春佳节,深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6日,盘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乘风破浪谱新篇.凝心聚力兴盘检”的迎新春联欢活动。全体干警带着收获的喜悦,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党组书记、检察长彭鹏代表院党组致词,向全院干警及家属送上诚挚的祝福。

盘州市人民检察院春节联欢会既有热情奔放的舞蹈,多姿多彩的歌舞串烧,也有独具检察特色的《三句半》和洋溢少数民族气息的舞蹈《迪麻歌》。台上演员全情投入、倾情演出,台下观众掌声不绝、笑声不断。活动还安排了抢凳子、抓鸭子、乒乓球传递等互动游戏。知识抢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全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正如检察干警在歌曲中所表达的“盘州检察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我们不能停止奋斗”,盘州检察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大家的辛劳和心血,离不开每一名检察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2023,我们收获满满,2024,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盘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盘州检察事业美好明天谱写出更加炫丽的华章!


审核:刘煜 陇雅寒 江鑫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