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情系桑榆晚,新春送祝福
时间:2024-02-07  作者:聂祥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盘州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把组织上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春节马上就到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您近来身体怎么样呀,年货备齐了吗?”每慰问一位老同志,班子成员都与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盘州检察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盘州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盘州检察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光发热,为盘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党组书记、检察长彭鹏表示,老同志们是检察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一定要把相关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有关工作,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真正把温暖送到心坎上。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盘州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也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盘州检察工作,相信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盘州检察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审核:郭杭 江鑫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