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盘检讲堂”2024年第一讲-- 教你如何规范填写干部信息
时间:2024-01-31  作者:解娇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盘州市人民检察院“盘检讲堂”活动如期开展,政治部副主任郭杭同志以“干部信息填写常见问题交流”为主题开展授课,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干部信息表是组织历史、全面了解干部情况的重要渠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郭杭首先介绍了正确填写干部信息、规范人事档案管理的重要意义,以《干部任免审批表》中的基本信息填写为例,围绕个人基本信息、工作简历、家庭成员信息等内容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干警“三龄二历一身份”等个人基本信息规范的填写要求。

“8月1日参加工作的,上一段简历是截至到7月31日还是8月1日?”“对外公务活动中,职务职级应该如何称呼?”根据干警日常填写个人信息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郭杭结合本院干警实际情况,通过详细的案例对各类情形进行分门别类地细致阐述。同时,重点对正确规范填写简历进行了讲解,对个人简历填写要求共细分13个要点进行说明。

此次培训,通过授课人细致深入地讲解,干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明确了干部信息正确地填写规范。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认识到正确填写干部信息的重要性,掌握了填写干部信息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本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



审核:郭杭 江鑫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