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肖力到保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盘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到保基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禁毒、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盘州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航参加督导。 

  

  

  肖力在听取保基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要积极应对社会形势发展变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及信访维稳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打击成效,并对保基乡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要再认识、再提高、再宣传、再部署,广泛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特别要注重重点领域的排查;二是在禁毒工作方面,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制定好一个中长期禁毒工作计划。要宣传发动群众,打一场人民禁毒战争。公安机关要严打严控,政法各部门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三是在信访维稳方面,重点要抓好重点群体的教育和管理,做好重点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防止个人极端行为效仿案件的发生;四是持续推进平安建设、治安巡逻、反邪教、网格化等综治日常工作;五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禁毒、信访维稳等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