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朱华祥一行到保基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华祥、法警支队支队长冯军一行到盘州市保基乡陆家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盘州院帮扶干警,盘州院院领导唐君武、李文国、李航陪同调研。 

       

  朱华祥一行听取了盘州院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到盘州院干警帮扶的部分帮扶对象家中实地走访,了解具体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朱华祥肯定了盘州院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四个方面对下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盘州院全院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努力增强干警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院和盘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二是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盘州院要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院上下共同抓的脱贫攻坚工作格局,积极思考谋划,强化统筹安排,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以“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为目标,扎实开展好2018年一户一袋资料收集、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帮扶走访、满意度认可度提升等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法治保障。发挥打击、预防、保护、服务等检察职能作用,严惩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加大法治宣传及法律服务力度,为盘州市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