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肖力国庆期间到保基乡看望慰问帮扶干警
时间:2018-10-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日,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到保基乡黄兴、雨那洼、陆家寨等村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工作在帮扶一线的干警。 

 

 

 

  肖力指出,全体帮扶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市委工作安排,认清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以“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文件及院党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开展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协助村支两委和攻坚队开展好搬迁及省里组织的调研工作;二是按照司法办案标准高质量收集好2018年印证资料,完善好2017年印证资料;三是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影响群众,带动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四是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各村制定好村规民约;五是加强与村支两委的工作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  

  此次看望慰问,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帮扶干警的思想,凝聚了工作共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有助于推动盘州院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