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六盘水市两级检察机关与岩博酒业法务代表开展座谈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六盘水市两级检察机关在盘州市人民检察院与岩博酒业法务代表就岩博酒业法律维权、知识产权保护、商标保护等工作情况展开座谈。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勃、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蒙朝政、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航及民行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岩博酒业法务代表介绍了岩博酒业法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阐述。六盘水市两级检察机关参会人员就岩博酒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检察建议:一是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明晰产权归属,切实强化法律事务工作。二是要强化知识产权及品牌保护意识,将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及运营作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三是要积极协助主管部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与主管部门建立联系长效机制。四是要切实提升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原材料进口,树立品牌意识,强化产品品质保障。五是要提高环保意识,保护好岩博酒业周边及厂区内的绿化环境,保证水质、土壤等生态因素可持续发展。 

  此次座谈,是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的重要体现,为岩博酒业保护知识产权及法律维权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