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到我院考察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6-30  作者:  新闻来源:乌蒙新报  【字号: | |

  日,安顺市检察院调研员冉明一行赴我院公益诉讼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以座谈会方式进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蒙朝政及民行部、生态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蒙朝政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举措思路、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公益诉讼工作中面临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力检察长总结认为:做好公益诉讼工作,一是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盘州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以地方党委名义出台工作办法,创新了工作机制,构筑了公益诉讼工作新格局。二是要以公益诉讼工作本意为立足点,充分发挥诉前检察建议的作用,通过强化督促履职开创新局面。三是做好队伍建设,强化办案队伍培训,逐步筑牢公益诉讼工作的人才支撑,从而不断提高公益诉讼工作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思路得以进一步拓展,重心得以进一步明确,经验得以进一步丰富,为推动公益诉讼工作迈上新台阶积蓄了新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