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及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盘州市检察院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主动作为,扎实办案,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被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授予“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先进集体”“集体二等功”等荣誉称号。2018年4月24日,黑龙江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及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六盘水市院有关领导及各县区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交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 

 

    交流会上,首先,盘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胜卫介绍了盘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接着,六盘水市院民行处处长齐加维介绍六盘水市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试点工作以来所进行的探索和做法。 

 

    听取情况介绍后,黑龙江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及哈尔滨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一行我院的公益诉讼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自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我方深入探讨双方围绕公益诉讼线索摸排、调查取证、诉前程序及开庭审理、办案数量及效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工作思路和做法 

    六盘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丽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一次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六盘水市检察机关和黑龙江检察系统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共进,朝着共同的检察愿景一起前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