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忆往昔,展未来,昂首阔步再出发——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2月12日,盘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主题为“忆往昔,展未来,昂首阔步再出发”的2017年总结大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围绕“紧扣新时代新使命,适应新矛盾新要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的主题,从奋力彰显新作为,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勇于肩负新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准确把握新形势,全力惩治腐败配合改革、积极回应新期盼,全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塑造新形象,全力营造阳光检务环境、切实展现新风貌,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六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盘州检察工作。 

         

     展望2018,肖力检察长以六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更加注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更加注重聚焦法律监督主业、更加注重检察工作改革创新、更加注重过硬检察队伍打造)对2018年的盘州检察工作作出谋划部署。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蓝图展现新作为,2018年,盘州检察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奋进,认真贯彻此次会议决议,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盘州检察事业新局面,努力为百姓富、生态美的金彩盘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