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院到保基乡雨那洼村开展惠民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三送三促”,全力助推脱贫摘帽工作,11月30日,我院组织24名干警到所挂帮的保基乡雨那洼村开展惠民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保基乡3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唱《检察官之歌》中拉开序幕,保基乡雨那洼村、陆家寨村7名村民表演了唢呐演奏、唱山歌,我院干警用“三句半”《精准扶贫政策好》宣传扶贫政策,干警结合当前脱贫摘帽实际自编自演的小品《争当贫困户,吓跑儿媳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表演宣传扶贫政策,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扶贫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最终,节目在合唱《相亲相爱》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在丰富了贫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凝聚了脱贫攻坚合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