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盘州院党组书记肖力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
时间:2017-10-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全体党员和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实践中来,11月6日,盘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力为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授十九大精神党课。

肖力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切入,对十九大报告体现的四个“新”、“十大关键词”、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守法治信仰,规范司法行为,传递法治温暖和力量。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领会新理解,新认识新体会,今后工作中,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时代力争有新作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