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脱贫攻坚政策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7-10-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10月1日,我院组织全体帮扶干警进行脱贫攻坚政策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论述题四种。我院扶贫办在考试前便将《盘州市送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宣讲提纲》《脱贫攻坚政策汇编(2017)》等脱贫攻坚资料发放至帮扶干警手中,要求帮扶干警认真学习备考,全院帮扶干警89人,参加考试85人,4名驻村干警在保基参加的考试。

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在检测了干警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的同时,有利于促使干警切实加强学习,以及进一步提升其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