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金秋“敬老月” 凝聚爱老情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102527日期间组织总支、工会、妇委会、团支部代表分别到保基乡、双凤镇、红果街道办开展敬老月活动,并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到院召开座谈会

干警到保基乡敬老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身体、生活状况双凤镇、红果街道办看望慰问本院行动不便离退休老干部,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本院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十九大学习资料;同时孤寡老人及本院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到院召开座谈会,全面征求老同志对改进本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保基乡敬老院一位老人拉着干警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让我们大家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穿得暖”。本院老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本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此次“敬老月”活动,倡导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为和谐社会精美画卷增添了亮丽风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