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盘州院在六盘水市检察机关2018年理论研究年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六盘水市检察机关2018理论研究年会在六盘水市检察院召开,盘州院14篇论文在年会上获奖,盘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文国带领部分获奖干警代表参会。 

 

 

 

       

  

 

  此次年会主题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家健康发展环境”,年会征集论文文件下发后,盘州院党组高度重视,并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院肖力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对论文征集工作提要求、作安排,盘州院结合市院文件及本院实际拟定了工作方案,并想方设法调动干警撰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盘州院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年会论文征集工作,经评选,盘州院14篇论文在年会上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3篇,并获得组织奖。年会上,李文国代表盘州院上台领取组织奖,年会一等奖获得者李斌作现场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