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在盘州市第六届“书香三八”系列活动暨“朗读亭”朗读比赛 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乌蒙新报  【字号: | |

  日,盘州市第六届书香三八活动暨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系列活动——朗读亭朗读比赛颁奖典礼上我院干警周亚运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朗读作品的评分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通过微信客户端组织网络投票,评分指标为朗读作品的点赞数和播放量,得分占总分值的40%第二部分是专业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普通话发音、朗读内容、朗读技巧和作品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分占总分值60%。 

  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干警周亚运累计获得微信网络点赞1077票,播放量达1477次,网络投票获得40的满分;专业评委评分94.6分最终以96.76分的好成绩摘得本次朗读比赛的桂冠。 

  此外,我院干警吴春情也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附:周亚运朗读比赛获奖作品音频

  http://reading.bookan.com.cn/1529922873183.mp3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