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喜获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称号
时间:2018-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被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授予2017年度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是继获“全省检察机关‘4+1’工程建设示范院”后文化建设方面的又一殊荣。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重视检察文化“软实力”挖掘,以文化建设促进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在省、市院正确领导精心指引下,在盘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支持下,我院认真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总要求,紧密结合盘州检察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文化育检”“文化强检”“文化亮检”的发展途径,创新文化活动载体,打造检察职能和本土文化特色紧密结合的盘州检察文化品牌。检察文化建设呈现出蓬勃生机,有力助推了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获“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决策,以及最高检、省、市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努力推动盘州检察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