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
时间:2017-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2日,我院与盘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局共同打造的生态复绿基地正式建成,并在娘娘山举行启动仪式,盘州市人民检察院、盘州生态文明建设局、六盘水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等单位130余人参与。

启动仪式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君武讲话,他指出:“补植复绿”是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新举措。生态复绿基地的建成,为破坏森林资源违规、违法的行为人“不易修复、不能修复”的情况下提供了良好条件。下一步,盘州检察院将继续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战略布局,积极发挥生态环保检察职能,努力实现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类犯罪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双赢

    

启动仪式结束后,盘州检察院组织参与人员在生态复绿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共种下紫薇树500余株。

                

此次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