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竞赛场上展风采——我院女子篮球队三连胜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盘州市首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已进行到一半,盘州市人民检察院篮球队从场上接二连三的传来喜讯,短短几天内赢了一场又一场比赛,其中女子篮球队更是带给我们许多惊喜和感动。

第一天女篮的比赛一开始就下起了大雨。在雨中,女篮队员们依然激情高昂,巧妙的完成一次次进攻、上篮、防守,摔倒了,爬起来又继续,竭尽全力对待比赛的精神使得巾帼风采尽情展现。

第二场比赛,女篮队员乘胜追击。面对强大的对手,女篮队员们毫不逊色,斗志昂扬的进入比赛,尽情的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越来越精彩,场下的啦啦队们也跟着紧张起来,最后一个球进入后,比赛时间也到了,女检察官们再次取得了胜利,啦啦队都沸腾了。

第三场比赛,我们的女篮队员不仅再次赢得了比赛,更收获了感动。比赛中,有队员负伤,她在受伤前拼劲全力投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为我们赢得了比赛。她的受伤,让所有女篮队员、啦啦队以及未能到场观看的检察干警们都悬着一颗心,担心队友、同事的身体,但尽管这样,我们的女篮队员们在最后阶段依然坚守球场,完成好作为一名篮球队员的使命,最终赢得了比赛。

盘州院的女检察官们,在工作中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篮球场上,她们依然用坚韧的品质、强大的勇气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球赛,全面展示了检察干警的风采。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篮球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一如既往的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