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新闻中心     队伍建设     检务指南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在盘州市首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下午,盘州市首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篮球项目竞赛在盘州市第八中学拉开帷幕,盘州市人民检察院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也变得异常活跃,我院队员刚开赛就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搏,防守有度,将精湛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传球、完美的上篮,引起场下观赛干警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下半场,比分一度十分焦灼,我院队员调整好状态,以沉着的心态、默契的配合,将比分慢慢拉开,最后以42比27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精彩剪影

  首场比赛的胜利,得益于我院的高度重视。比赛前期,精心组织篮球队,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球技训练,另外从训练装备和后勤保障上给予篮球队充分的支持。我院篮球赛的首战告捷,向我们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英姿飒爽,祝愿我们的检察干警们能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争取更好胜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